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王一博吃的西红柿牛腩到底是谁做的

上头

所以说是谁第一个开始做直播的呢?肖战刚从超市回来,在车上想了很久这个问题。没错,阿令即将大结局,官方要他做一期直播宣传宣传。好嘛,直播就直播。

预约xx直播,今晚看肖战在线做饭。

官博消息一出,预约数就飞速上涨。

整理好厨房,确定某位小朋友半夜才回来,肖战松一口气,打开直播间。

“hello,你们好。”

【哥哥好好看!哥哥我爱你!】

【哥哥的小兔子围裙也太可爱了嗲!】

【哥哥是不是刚洗完头,头发好软好想摸!】【姐妹,凝神!住手!】

弹幕齐刷刷一片,肖战看得眼晕,干脆把手机放在远一点的地方。

“今天我要直播做饭啦,猜猜看我要做什么?”

肖战神秘兮兮边开袋子边说

【哥哥做什么我都爱吃。】

【醒醒,但凡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喝成这样】

【哥哥康康我!】

“好好,看你看你。”

【什么,这都可以被翻牌,web你上大号说话】

【怎么又cue别人,这是哥哥的直播,乱说什么】

【bxg我们圈地自萌,先别提dd招黑了】

弹幕上在吵什么,肖大厨没在意,一心一意介绍他买的菜

“我买了三个西红柿,一盒牛肉片,还有金针菇和土豆。”

他一样一样认真介绍,粉丝快要被他温柔的语气萌翻了

【大家好,我是那颗土豆】

【姐妹这倒不必】

【谁能想到我竟然嫉妒这几颗西红柿】

肖战看到弹幕没忍住笑出声

“你们怎么这么可爱。”

随即他瞟到水池里,一蓝一绿两只碗两双筷子泡在水里

我靠王一博,为什么出门不洗碗!早晨肖战要赶一个通告,等王一博起来吃早餐他都要出门了,天知道王一博不喜欢洗碗,能逃就逃,他还给忘了。

“内个,你们想看看我家冰箱吗。”

肖战把冰箱打开,不由分说把手机架在里面,转头回去洗碗

【?????】

【????】

【这是什么情况?】

【哥哥你去哪里了?】

【我眼尖我先说,我刚发现哥哥水池里好像有两个碗,一蓝一绿】

【姐妹nb,您怕是显微镜吧】

【绿色的碗?两个?哥哥家里还有别人?】

【这是什么硬糖?有两个碗不正常吗?】

【大胆猜测是某人的】

【别大胆了,圈地自萌要说几遍】

【你们没发现哥哥家冰箱好整洁吗】

【是的了,我们家冰箱东西好乱】

【+1】

【+2】

肖战回来时,发现粉丝粉在报数,不明所以,继续捣鼓他的菜

“先把番茄切个十字,放热水里煮,这样就好剥皮啦。”

“你们看,是不是一下子就剥好了。”

“我要开始切蒜了,蒜和姜是调味用的,稍微加一点会更好吃。”

“好像切得有点多,少放一点。”

他在认真切,群众们又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桌上的杯子是不是情侣杯】

【好像是哦,两个海绵宝宝】

【哥哥和谁用情侣杯????】

【震撼我全家,哥哥不是一个人住吗?】

【你们家就一个杯子啊?大惊小怪】

【哥哥一个人也就用一个吧,难道这个杯子喝一口那个杯子喝一口?】

【姐妹你好搞笑】

【就不许别人来拜访哥哥】

【你们等等,这个杯子,是不是web微博里出现过】

【?????给我康康】

【就是他发的头盔照,露出一个角的是不是这个杯子】

【姐妹们我回来了,真的好像,虽然只有一个边缘,但是能看见海绵宝宝的jio】

【震撼我全小区】

“好,我的西红柿也切好了,好像有点大了,没关系,就这么吃吧,加一点橄榄油把西红柿炒一炒。”

“我炒完西红柿了,顺便还烧开了水,我们把牛肉卷先过水捞一遍,然后把西红柿放进去熬汁,可以把金针菇和土豆也放了,多煮一会儿。”

“嗯,现在我们干点什么呢?”

【哥哥唱歌】

【哥哥,告白气球】

【哥哥,遇见】

【哥哥,我要你】

【姐妹,住嘴!】

“噗,那我唱《我要你》吧”

【靠,这都能被哥哥翻牌?!】

【哥哥我也要你】

【哥哥,我要你10086】

“好了好了,我要唱啦~”

“我要,你在我身旁,我要,你为我梳妆……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天呐,崽崽唱歌太温柔了吧】

【儿子康康妈妈!】

【跪求姐妹录音频!】

【你们发现没有,哥哥唱的是女版的想情郎】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哥哥在想哪个情郎】

【住脑,你们!】

“好啦,我唱完了,好像有点跑调,你们将就着听。”

“哇,好浓的西红柿汤汁,你们看,我要放肥牛了哦。”

【大晚上的,哥哥你放过我,我还要为你减肥呢】

【我好饿】

【决定了,吃一个月的西红柿牛腩】

【我也】

【我也要吃】

【你们再怎么吃也吃不到哥哥做的】

【您请闭嘴】

“没关系啊,吃不到你们可以看我吃。”

【肖老师你还是人吗?】

【哥哥你伤害了我】

【再见,这美丽新世界】

“好了,我要乘出来啦,好烫。”

【天呐,哥哥太傻了,烫手的动作又是新表情包】

【哥哥到底煮了多少,这么一大锅,明天继续吃?】

【是给我留的,你们散了吧】

【楼上的你是不是web】

【再次请web上大号说话】

【你们停一停好吗?非得舞到蒸煮面前?】

肖战看到弹幕,差点又绷不住,这群小机灵鬼怎么知道要留给他们家小朋友的啊。

“咳,我还调了辣椒酱,应该还不错哦,我尝尝看。”

“哇,太好吃了吧。”

【哥哥你够了】

【哥哥可能是我看到的最好看的吃播】

【哥哥给我留一口】

【哥哥小心烫】

“嗯,看来以后还能当个厨师。”

【温婉居家,不卑不亢】

【肖老师活成了自己的理想型】

“咳咳……”

这都是些啥弹幕,他的理想型还会做这些?他王一博?!连碗都不洗!算了,他理想型叫王一博就好,其他的就让他来吧。

【哥哥咋呛到了,脸好红】

【哥哥少吃辣椒】

【哥哥快喝水】

【哥哥有点上头啊】

终于结束了磨人的直播,时间还早,王一博应该还在工作,肖战把西红柿牛腩保温在锅里,伸个懒腰准备睡觉。

两个星期后,肖战刚刚结束采访,助理就一脸黑线把手机递给他

#王一博 西红柿牛腩#

热搜第一

这小鬼又在干啥子哦,赶紧点进去

原来是王一博的一期综艺节目,在饭桌上队友问他最近吃到什么比较好吃的菜,王一博说西红柿牛腩,问他哪家店有没有推荐,耿直boy直接说了句在家里。

底线评论清一色

kswl 王一博不愧是他

王一博正式改名王大锤

姐妹们康康我的头还在吗

王一博:是你们不懂,无语

救命,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肖战也很无语,只能默默在心里说,是啊,你们搞到真的了。

评论(159)

热度(18645)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