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王一博盖章,睡衣是他的

我又来辽,喜欢直播体吗,感觉超好玩的

第三次被安排直播的任务,肖战已然非常淡定,不就是直播吗,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播!反正每次他家小朋友都为了让他不要生气买一堆零食送来,有吃的何乐而不为,虽然他觉得很有可能是某人故意的,开小号进他直播间也不是没见某人干过。

官博:预约xx直播 看肖战在线唠嗑

他已经不想看预约人数了

这次只是聊天回答问题而已,用小朋友的话说就很干。

“大家好,我是肖战,我们又见面了”

【真的过年了呜呜呜哥哥又直播了】

【哥哥我爱你!】

【哥哥是不是圆了一点】

【有毒吧你,哥哥明明这么瘦】

“额,其实是有一点长胖啦,现在在控制。”

还不是怪王一博,天天带零食回家说是剧组看他帅给他带回来的,还露出一副不愧是我的表情,明明是自己去买的,助理早就暴露他了。

【哥哥又笑了!神仙在笑】

【哥哥好温柔!】

【不用猜,哥哥在想我】

【闭嘴!在想我】

【在线为你们ji情弹奏洗华】

【ji情是哪个ji啊】

【我笑到头掉】

“那个,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吗,在线答疑。”

肖战心里叹气,底裤都不给他留一条,黑历史全出来了。

【肖战哥哥知道web最近在干什么吗,求他直播!】

【姐妹看场合】

【莫提他人懂不懂】

【肖老师最近有什么安排】

【肖老师和剧组成员私下聚过吗】

【哥哥求推荐好听的歌!】

“你们慢一点,我看不清了。”

可怜的他一个近视眼还要看疯狂刷的弹幕,好不容易才捕捉到几个关键词

“和师姐还有江澄前几天聚啦”

“我们经常会聚哦”

“一博最近在录综艺吧,直播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都在拍戏然后赶通告,都没有怎么听歌哦。”

【江澄那个演员又不配有姓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别玩太过啦】

【哥哥好辛苦,注意休息】

【希望剧组的感情一直这么好】

【哥哥能不能叫王一博直播啊】

【同求】

【我也求】

【天哪,你们不要舞了】

“你们自己求官博咯。”

讲道理,他都直播三次了,王一博一次都没有,他不服。

【肖老师双人直播安排一下】

【双人直播!】

【姐妹们,官博评论走一波】

……这个走向是不是不太对

“那个,你们还想问什么,或者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吗?”

【哥哥说情话】

【哥哥想看你戴眼镜】

【眼镜肖老师我可以!】

【我也可以!姐妹你牛!】

【给我也康康!】

“好,你们等等,我去拿眼镜啊。”

【你们看那个抱枕】

【哪里哪里】

【沙发上那个有兔子的,刚刚被哥哥挡住了】

【七个字我说累了,有没有人帮我啊】

【怎么了怎么了?我错过了啥】

【这个抱枕之前web是不是拿来放过头盔】

【我想起来了!虽然只有一个兔子耳朵,但是好像啊】

【我看完图了,绝对是一个】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等肖战回来,全弹幕都是我的天,发生了什么

“我回来啦,其实我想换一副镜框,你们觉得换什么比较好”

【同是戴眼镜,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哥哥金丝边怎么样,斯文败类的感觉】

【金丝边+1】

【+2】

【+3】

“我还没试过诶,什么时候去试试看。”

“wow下雨了,你们要看看吗,好大的雨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是不是没话说了】

【不要真相,我要看雨】

【我们家也下雨了,四舍五入我和哥哥结婚了】

【姐妹,醒醒】

【哥哥给我康康】

肖战拿着手机走到阳台边打开一点窗户

“能听见吗,雨是不是很大”

“你们那里下雨了吗,要注意安全哦”

【我刚上地铁外面好大雨】

【我这里晴天诶,此时希望下雨】

【我也是晴天,在线做法下雨】

“上地铁就好,有没有带伞啊,路上小心”

【啊啊啊啊啊我被哥哥翻牌了啊啊啊】

【我酸了】

【我也酸了】

【我现在去地铁站还来得及吗】

“不要闹啊,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哥哥真的太好辽】

【想嫁给哥哥】

【不可能,web开着他的大摩托来了】

【姐妹不可说不可说】

【我弱弱地问一句,你们看见挂在右上角的衣服了吗】

【哪里】

【刚刚,哥哥走到窗口的时候】

【我看到了,黑色真丝睡衣,超级骚包】

【姐妹你怎么看得这么仔细】

【我截图了啊,放大看的】

【哥哥穿这么骚包的睡衣,wow】

【你们在想什么!房管要来了!】

【凝神姐妹们!】

……对不起,他不该过来看雨的,肖战嘴角的笑容差点挂不住,骚包这个词用得可真好,这是他们家酷盖小朋友的睡衣。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哥哥别走!】

【哥哥再播一下】

【哥哥不唱首歌再走嘛】

【肖老师 我怀念的】

【肖老师 我怀念的】

“好吧,满足你们。”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哇,这首歌有点虐。”

【哥哥想到什么了吗】

【难道哥哥失恋了】

【不可能,我是他女朋友我知道】

【又开始了是吗?】

“没有没有,苦情歌当然虐。我给你们唱告白气球吧,甜一点晚上好睡觉”

【体贴的哥哥】

【这样发哥哥怎么能不爱】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恋爱了】

【哥哥给我告白了】

【web上大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楞了一秒 姐妹能不能把话说完web上大号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屏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笑?肖战开始怀疑自己,不好听吗?没理由啊,小朋友可喜欢听他唱告白气球。

“好啦好啦,我下线啦,你们早点休息哦”

【哥哥晚安】

【哥哥再见】

【肖老师早点休息】

一周后,肖战看见助理举着手机朝他走来,非常主动道歉,对不起,是我没管好王一博

#王一博 黑色睡衣#沸

点开热搜

王一博发了张自拍,穿着那件骚包的睡衣,配字:你们要的自拍

下面评论不用猜都知道是什么

王大锤持续上线

wow我就说肖老师不会穿这么骚包的睡衣

天空飘来七个字

求求你们让我好好睡一觉,我已经秃了

我倦了,玩不过蒸煮

这是关于王大锤和肖备战的爱情故事

这事也怪不得王一博,为什么会晾着睡衣,因为前晚肖战喝了点酒,非常主动爬到王一博身上,就被办了,然后弄到王一博睡衣上,只能洗。

肖战:算了,锤了那么多,也不差这一点

评论(138)

热度(20571)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