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谁知道王一博身上有多少痣

一个神奇的脑洞

肖战其实并不讨厌直播,相反,他觉得直播很有意思,偶尔刷微博看见锤自己和小朋友,心里还有点小窃喜,大概是占有欲作祟吧,想让大家知道这个叫王一博的小朋友是他家的。想什么来什么,陈总的邀约虽迟但到。

陈总:上次双人直播效果可好了

肖战:所以呢

陈总:再安排一次呗

肖战:宁说了算。

陈总激情发博:预约xx直播,看老祖教仙叽画画

今天的后台崩了吗?崩了

“大家好,能看见我吗,今天打雷网不太好”

【哥哥我来辽!】

【awsl一进来就看见肖老师盛世美颜】

【肖老师一博呢】

【仙叽去哪里辽】

“一博马上来了,等等啊。”

“好嘞,一博来了,打招呼吧,老王。”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酷盖今天心情这么好吗】

【酷盖竟然笑着打招呼,我是不是产生幻觉了】

【姐妹我大概也产生幻觉了】

【酷盖在线变奶盖】

【一博康康妈妈吧!】

“所以老王,你为什么今天这么开心呢?”

“我为啥开心肖老师不知道?”

肖战深刻体会到什么叫拿石头砸自己的脚,直播前才刚吃完心心念念的西红柿牛腩。倒是很容易满足,不知道该心疼还是该开心。

【哦豁,哥哥这咬牙切齿的表情出卖了自己】

【王一博你又笑你又笑,能不能康康妈妈啊】

【web:醒醒,不可能的】

【姐妹扎心】

【直播未解之谜之一王一博为何神秘一笑】

“好了好了,回归主题,今天是教老王画画。”

“嗯。”

“老王好像平时不画画。”

“不会画啊,太丑了。”

“画技,就还好吧,不用我教,不是挺好的吗,魏无羡画得还不错。”

“开始了是吗,战哥。”

【哥你认真的吗?】

【画技好?】

【痞子王画技比我好,哥哥教我!手把手的那种】

【拖出去,戒鞭伺候】

弹幕一条接一条,直播的人好像忘记了自己还开着摄像头

【算了,我们习惯了,哥哥弟弟在一起永远看不见正脸】

【卑微求哥哥看屏幕一眼】

“你画画不是还行吗?”

“不行啊,我不会。”

“感觉画挺好的。”

“你得教我画。”

“那我们今天画蓝忘机好了。”

“为什么要画蓝忘机。”

【出现了!闻机色变】

【变脸大师王一博】

【我天搞到真的了】

【姐妹,难道你还以为bjyx是假的吗】

然而并没有人注意到屏幕

“这个不是要夷陵老祖教蓝忘机画画吗?”

“是哦。”

“我教你的话就画王一博了。”

“哦。”

【那些说哥哥分不清戏里戏外的来康康!】

【哥哥亲自打假】

【不愧是反黑联盟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爱你!】

【果然哥哥是分得清蓝湛和一博的吧!】

【啊啊啊啊啊bjyxszd!!!】

【我哭得好大声】

“先画一个圆。”

“为什么你画得这么圆。”

“我要说我比较厉害吗?”

“不要。”

【各位,一个世纪过去了,酷盖还在画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这该死的胜负欲。】

【狮子座男人的胜负欲】

【弟弟画了几张纸】

【旁边那一堆好像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他】

【哥哥会不会后悔把圆画这么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够圆了。”

“差不多吧,就这样。”

“接下来画头发。”

“我不要螳螂须。”

“可是很好看啊。”

“不要。”

“可是我已经画好了。”

【哥哥好坏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老师对螳螂须蜜汁执着】

【对,好像画了好几次螳螂须】

【弟弟今天又奶了一点我的天啊,我又妈了】

【弟弟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

“螳螂须不好吗,少年蓝忘机。”

“你喜欢?”

“不不不,不喜欢不喜欢,螳螂须有少年感嘛。”

“好吧,画就画。”

【哥哥肉眼可见的慌张】

【哥哥不要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豁,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哥哥喜欢少年感】

【!!!!!!!】

【我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真的!】

“你看,这不是画得还行嘛。”

“那必须。”

“继续画五官。”

“你先画,我看看。”

肖战飞快画完眼睛,因为是q版,所以只是简单两笔,画着画着忽然笑起来

“你笑啥。”

“想到你被头套嘞着眼睛吊起来。”

“……肖老师,你能不能想一点我帅的地方。”

“好的,一下子禁言五个那个可以吗?”

【哥哥也知道这个梗吗卧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我不要面子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们酷盖留一点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也有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我要画了。”

“你为什么自己把眼睛画得更斜。”

“差不多吧,你看。”

“你看这里,这边长了。”

“那我改一下,这样呢 。”

“可以,完美,老王厉害。”

【怎么画画也能贴一起?】

【别问,问就是地方太小】

【他们至今为止没看过镜头】

【姐妹你这么一说确实】

【被遗忘的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啊】

【崽!你到底看画还是看肖老师!眼神收一收】

“嘴巴好画,蓝忘机没表情。然后画身体。”

“好。”

“……你为什么要点一个痣。”

“希望蓝忘机和魏无羡一样成为有痣青年。”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看水喷到手机上】

【我就说王一博怎么这么会正经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魏无羡情侣痣可还行】

【神他妈有痣青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手机摔地上】

【笑到邻居来敲门】

【哥哥都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蓝忘机没痣啊,所以点一颗不要紧吧。”

“你自己身上有多少颗痣不用我说,你自己知道哦!”

“啊,你都说了是蓝忘机不是我。”

“好好好好好好好。”

【蓝忘机在线长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没想过蓝忘机竟然给自己画痣】

【你不懂,人家忘羡的情趣】

【难道就我注意到哥哥说的那句话吗】

【啊啊啊我也注意到了,难不成哥哥看过!】

【看过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哥哥一说话就这么劲爆吗】

【相比之下王大锤还太年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一片啊……可怜一直被无视

“避尘画简单一点吧。”

“哥,画一个大摩托。”

“蓝忘机骑摩托?”

“嗯。”

“等等啊,我想想摩托怎么画。”

【云深不知处禁摩托!】

【蓝老头要气死了】

【不愧是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好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是对大摩托下手了。】

“再后面加个魏无羡。”

“老王你有毒吧。”

“蓝忘机骑车带魏无羡,因为后面有仙子追”

“哇,难为你竟然还想了个剧情。”

“魏无羡怎么画。”

“画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想到一个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不动了】

【酷盖又要画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哥哥喝假酒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终,画出来的效果是有痣青年蓝忘机带着避尘骑摩托,身后还坐着魏无羡。

“哇,老王,你干嘛在我的画上也加痣。”

“画一样的嘛。”

“好吧,反正也擦不掉了。”

“画完了画完了,肖老师夸我。”

“老王最厉害了,非常厉害,画技了得。”

“肖老师教的好。”

“王老师有天赋。”

“还是肖老师会教。”

……

直到结束,两人都没看屏幕一眼,仿佛这不是一个直播现场

【哥哥今天一眼都没看镜头】

【摄像头在对方身上你们不知道吗】

【哥哥们互相看就好!不用管我!】

【这样的直播可以多来几次!我愿意看】

【我也愿意看!太甜了我靠】

【王一博几乎贴着他战哥】

【别提了,他战哥不也好几次差点进他怀里】

【天啊,谁看了不说一句bjyxszd】

【大写加粗双箭头啊】

【我还是很在意哥哥说的弟弟身上的痣】

【我也……】

不用猜,肯定上热搜了

肖战抱着杯子挨着王一博坐下,打开微博

#蓝忘机 有痣青年#热

评论也是很无奈

今天锤的人是哥哥,我震惊

继同款烙铁之后又来同款痣

玩还是你们弟弟会玩

我笑死,有痣青年

王一博为何如此上头

论某人身上到底有多少颗痣

“啊,好累。”

“肩膀借你靠会儿?”

“好。”

“抱着我也是可以的。”

“噗,王老师既然这么说了我就不客气了。”

“嗯。”

王一博低头,轻轻在肖战唇边的痣上亲一下,继续看他的剧本。

评论(86)

热度(1237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