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至今仍未知道王一博的绿色颈枕是谁的

直播体太好玩辽

肖战刚结束一个采访,接到阿令剧组的通知,再开一次直播,为什么喜欢找他,难道他太好欺负?官方回应:其他人开得可勤了。你们骗人,王一博根本没开过!肖战忍不住吐槽。既然要开就开吧。

官博通知:预约xx直播,看肖战现场画画。

预约人数又是惊人的一天

“晚上好啊,又是我。”

【哥哥我又来了!】

【哥哥康康我!我也会这一招!】

【哥哥今天的大背头好好看!】

“啊,好,我看看你们啊,别急。”

【温柔的崽崽呜呜呜】

【崽崽看看妈妈吧!】

【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画画呢,你们想看画什么”

“海绵宝宝?”

“蓝忘机?”

“魏无羡?”

【噗,哥,你可别画汪叽吧,web要闻机色变了】

【哇,都说了不要舞到蒸煮面前】

【哥,画我画我!】

【姐妹,我要滋醒你了】

弹幕画风越跑越偏,肖战忍不住笑了,他们家小朋友闻机色变这种事,越逗越好玩,怪他总是忍不住想逗。

【哥哥干嘛突然偷笑。】

【哥哥你在想什么!】

“咳,那我先画一个海绵宝宝吧。”

不愧是学设计的,几笔一画,海绵宝宝就画出来了,肖战还不忘边话边配音

【我的天啊,太傻了】

【姐妹,我有画面了】

【哥哥的海绵宝宝好可爱呜呜呜】

肖战画完海绵宝宝,又觉得少了些什么,随手画了辆大摩托,他发誓他真的是随手一画

【啊啊啊哥哥画了摩托!】

【web你怎么还不来看看哥哥!】

【你们cp粉能不能消停一点】

【就是啊,海绵宝宝里不是有这张图吗!】

眼看弹幕就要吵起来,肖战扶额,赶紧换一张纸

“给你们画粉红豹吧。”

说着,就把沙发上的粉红豹拿过来,还顺便把绿色颈枕放在粉红豹后面支撑着。

【噫,哥哥也喜欢绿色了】

【我开始合理推测这是web的】

【真是奇怪,绿色只能web用吗?】

【我也喜欢绿色!四舍五入这是我的!】

【+1】

【+2】

又是神奇的接数字

肖战摇摇头,认真作画

【求官方把画拿来抽奖!造福姐妹们】

【同求!】

【我也想要!哥哥康康我!】

“好,看你看你,乖啊。”

“快画好啦,好久没画了,手生,不要介意哦。”

【???原来哥哥喜欢这样的弹幕吗?】

【哥哥也康康我吧】

【哥哥画得最好看!】

“粉红豹画好啦,还想看画什么。”

【哥哥唱歌!】

【同想听!】

【哥哥我要你!】

【又来?】

“不唱了,今天嗓子不舒服,要不,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在线喝可乐。”

【哥哥是魔鬼吗?】

【哥哥喝可乐,我也在喝可乐,四舍五入我们结婚了】

【但花不至啊姐妹】

肖战默默打开冰箱,翻出最后一瓶可乐。最近没有买什么饮料,屯的可乐全给他家小朋友喝完了,看来得去买一点存着了,嗯,什么时候拖小朋友一起去买。

【哥哥别喝可乐了,喝我】

【姐妹悠着点啊】

【姐妹等等,你们看见哥哥刚刚经过厨房,椅背上挂着的那件衣服是不是有点眼熟】

【是不是web上次采访穿的那件花外套!】

【别问,问就是同款】

【我靠,你们眼睛这么尖吗,这才几秒时间】

【我来辽!刚刚翻微博,就是这件衣服啊!印花都一样】

【我也看到了,真的震撼全宇宙】

【我错过了什么?】

【姐妹,建议你明天看录播,0.5倍观看】

有了上次的教训,肖战这次把家里几乎整理了一遍,唯独这件衣服,最近一直挂在这里,他竟然给忘了。王一博什么时候能养成把衣服叠好放柜子里的习惯!

“那个,我们继续画画吧,画魏无羡好了。”

成功转移话题,肖战觉得自己真棒。

画完还签上大名给官博抽奖

于是乎,这次直播圆满结束。

一周后,助理再次拿着手机满脸黑线递给坐上车的肖战

#王一博 绿色颈枕# 沸

点进去,王一博在机场候机,脖子上挂着绿色的颈枕。没记错的话,他上次直播还拿这玩意托住粉红豹?肖战有点想抽自己

不出意外下面清一色评论

七字真言臣妾说倦了

你们放过妈妈吧,妈妈一滴也没有了

让我康康谁舞到蒸煮面前了,哦是蒸煮自己。

王一博今天改名叫大锤了吗?

啊,算了,反正这是他送给小朋友的,小朋友戴就戴吧。

评论(49)

热度(67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