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肖老师和乐高先救谁

双人直播

xswl

陈总:肖战啊,那个……

肖战:不直播,别找我,没结果

陈总:双人,你和一博

肖战:啊?

王一博:我可以(不愧是我)

官博:预约xx直播,看肖战王一博在线拼乐高

(直播官方:老总,后台崩了)

“你们好,吃饭了吗?”

【哥哥好!】

【今天web在哥哥还会康我吗】

【不会,不可能】

【哥哥,一博呢!】

“一博去拿乐高的快递了,所以这是一个开箱的直播”

“他来了,王老师,大家都等你呢。”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酷盖来了】

【王一博:就很干】

【一博看看妈妈!】

【你们都想当博妈,我不一样,我想当你们儿媳妇】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喝几瓶啊】

“战哥,帮我拿一下剪刀,这个好难开。”

“啊?给我来吧。”

“喏。”

【肖老师好温柔】

【哥哥徒手拆快递,厉害了】

【咦,我怎么逆了】

【住脑!bjyx不可逆!】

【姐妹,占山为王了解一下】

【不要舞不要舞!姐妹们】

弹幕有多疯狂,这俩人就有多淡定,肖战无比快速把箱子扯开

“哇哦,肖老师真厉害。”

“停,王一博,住嘴。”

这句话,肖战在开直播前才听到,当时他正坐在王一博腿上帮他用手……咳

王一博肯定是故意的,一看就在坏笑

【哥哥怎么脸红了】

【web又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哥哥的瞳孔地震我看一次笑一次】

【不愧是他】

“今天我们要拼这个乐高,一博这个是什么”

肖战很耐心给大家解释,王一博已经开始自顾自玩起来了。

“王一博,你说话。”

“啊,哦,这是乐高。我要拼那个,你们自己看。”说着把包装盒递给肖战

“这是个树屋,嗯,很好,我们开始吧。”

弹幕已经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养摩不易啊】

【王一博在我心里已然变成谐星】

【不愧是你王一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太好笑了吧】

【被迫营业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这样的,王一博一声不吭在拼,神情无比专注,肖战又要顾及手机又要看他拼,很忙。

【哥哥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不用管我们,你和一博玩就好】

【哥哥一起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哥,帮我把图纸拿过来一下。”

“哦,怎么了。”

“这一块找不到。”

“我看看,是不是这样。”

“哪里,好像不是。”

“这一块吗?拼拼看。”

“是这个,那你再帮我找找这边的。”

“王一博你自己动手。”

“嗯?”

“好吧,我来我来。”

【我的妈!】

【哥哥太软萌了吧!王一博你吓到哥哥了!】

【靠,这两人的距离是认真的吗?】

【王一博你再靠近一点干脆把哥哥抱在怀里算了】

【看哥哥的手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搭在王一博腿上了】

【姐妹好眼力,这种刁钻的角度都能看得见】

【我截图了,是真的】

肖战在看图纸的时候,王一博瞟了一眼弹幕,突然笑起来,如果他们知道,肖老师天天晚上睡觉都抱着他会不会疯。

【王一博不要诱惑妈妈!】

【一博在笑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一博妈妈爱你!】

【一博今天太奶了吧!】

“老王,这里怎么办。”

“换成两个小片试试。”

“哦,这样吗?”

“肖老师真聪明。”

“谢谢啊。”

肖战眼角抽抽。总是冷落弹幕也不好,他是一个合格的主播。

“嗯……我们来聊点什么吧。”

【哥哥,问问王一博,如果你和乐高掉水里他救哪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好绝】

【这个直播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王一博肯定救肖老师啊,你们想什么】

男人间的胜负欲就是这么来的

“一博,弹幕问,如果我和乐高掉水里你会救谁。”

“啊?你和乐高为什么想不开要跳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肖老师你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哥哥】

【王一博你个大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把我们扔下水可以了吗?”

“可是……”

王一博似乎还有话说,被肖战截住

“你就说救谁吧。”

“当然是肖老师。”

【哇哦,七字真言说腻了。】

【震惊,肖老师竟然比得过乐高了,接下来就是大摩托】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问题为什么还要想】

“救肖老师,肖老师就能和我一起把乐高捞起来了,我一个人捞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肖老师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快来我怀里,看把哥哥委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笑死妈妈对你有什么好处】

“王一博,你不想想乐高谁给你买的!”

“我错了战哥,我肯定救你,乐高丢了没关系。”

“我和大摩托掉水里呢。”

“救你吧,大摩托掉水里就坏了。”

“王一博。”

“战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这是要气死他哥吗】

【我一般很严肃的,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你们没发现吗!乐高是哥哥买的啊!】

【我搞到真的了?】

对没错,你们搞到真的了,这小孩的乐高,最近都是我买的。肖战心很累。

“战哥,你先玩,我去拿饮料,渴了。”

“哦。”

肖战无比认真搭好一小片区域,王一博进来把冰可乐贴在他脸上,肖战一抖,哗,刚刚拼完的部分瞬间倒地,支离破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一之前也这么吓过小兰,但是为什么王一博就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是你们不懂,无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这明明是件很浪漫的事,为什么我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哥,你赔我。”

“怪谁!”

“怪我。”

【又出现了,不愧是他!】

【我已经做不动表情包了,你们上】

【最刚的语气说最怂的话,不愧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公交车上笑得像傻子】

一切又恢复到最开始

“战哥,这里。”

“这个给你。”

“这样的。”

“好好好,你说是就是。”

“相信我好不好。”

“好。”

……

【姐妹们,他俩还知道开着直播吗】

【可能忘记了吧】

【呜呜呜,王一博,你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

【看我们一博和肖老师说话声音都软软的】

【天啊,他们在干嘛,这么近距离真的不会亲到?】

【姐妹们,我瘟了,有事问灵】

【啊啊啊啊啊肖老师刚刚是不是帮一博撩刘海了】

【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

【妈耶,肖老师眼神真的化成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画面我能看一辈子】

【我也!】

“等等,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我们是不是开着直播。”

“是啊,肖老师你是不是傻。”

“说什么呢你。”

“啊哈哈,让你们看这么无聊的画面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们可以看的】

【哥哥你们继续,我们愿意】

【哥哥你们慢慢玩】

【哥哥拼完再下播吧!】

“啊,好累啊,战哥晚上吃什么。”

“等会再说吧。”

“还想吃西红柿牛腩。”

“王一博。”

“啊。”

弹幕还没来急刷,直播就停了。

当晚热搜就安排上了

#王一博 西红柿牛腩实锤#沸

#王一博 改名王大锤#沸

#王一博 不愧是你#沸

评论肖战都快会背了

bjyxkswl

王一博好刚一男的

王大锤不愧叫大锤

姐妹们,第一次堵柜门,有点不太会,怎么操作

“战哥。”

“怎么了。”

“你和乐高掉进水里我会救你,和摩托掉进水里我也会救你的。”

“知道了知道了。”

“那有没有奖励。”

“你想干嘛?”

“脐橙 。”

“……”





评论(178)

热度(109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