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博肖等于上岸

【直播体】和肖老师一起看场电影吧

这次好像不太搞笑 偏温馨



上次王一博直播读《小王子》引起网友们重温经典的热潮,陈总是个会抓机会的陈总,同时也是一个善于捉住肖战的陈总。

陈总:肖战啊,阿令刚结束,肯定很多令牌们意难平

肖战:直播是吧

陈总:爽快,安排上

肖战:?我同意了吗?

陈总立刻发博:预约xx直播,肖战女友视角和他一起看电影

那一天,预约的各位肖战女友不知道打起来没有

“嗨 大家好,收拾屋子晚了些,抱歉啊。”

八点过五分,肖战打开直播,刘海终于放下来,梦回2017乖宝宝的模样。

【哥哥终于又直播了】

【哥哥拍戏辛苦了】

【哥哥又瘦了,心疼】

【哥哥多吃点啊】

“噗,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呜呜呜哥哥好温柔】

【明天就去吃好吃的不让哥哥担心】

【姐妹康康自己的腰,还吃】

“今天要一起看电影啊,你们想看什么?我倒是找好了一部片子,猜猜看,猜对没有奖励。”

【什么类型的】

【我猜《海绵宝宝大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真的干得出来】

【没事,反正我也没看过】

【不会真的海绵宝宝吧】

【和哥哥一起,看小猪佩奇我都愿意】

【我也愿意】

【+1】

“猜对了一半,是一部动画片。”

【第六感告诉我是《小王子》】

【我天,姐妹别吓我】

【这就别舞了吧】

【哥哥放《小王子》我就手抄书一遍】

【天呐,我开始慌了】

弹幕在热火朝天讨论,肖战在专心搜索,等手机界面转到电脑屏幕,弹幕瞬间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打醒我,真的是《小王子》】

【那位抄书的姐妹在哪里】

【七个字我不想说了】

【cpf别舞了成吗,都说是因为全民读《小王子》才看这部电影的】

【别吵架别吵架,好好和哥哥看电影】

肖战注意到弹幕的讨论,其实陈总并没有要求他看哪部,他私心而已,谁叫某个小朋友不陪他看的,一放电影小朋友就捣乱。

“咳,你们那边看得清吗,要不要直接在电脑上开,不过好像就不是女友视角了。”

手机太小,角度不好调,还得担心粉丝们看不太清屏幕,陈总这给安排的什么女友视角直播,真难为人 。好不容易终于调到一个粉丝既能看见他本人也能看见电脑的角度。

“嘘,开始咯,我要关灯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你别太近,我受不了】

【天呐,我可太爱陈总了】

【你爱陈总,我爱哥哥,哥哥这神仙侧脸】

【就我一个人在认真看电影吗】

【还有我,天知道我竟然在直播里看电影】

【这个问题要考的,划重点】

【什么什么?】

“长大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这个问题你们会怎么回答。”

肖战看得很专注,似乎在很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小时候我就喜欢画画呢,想当美术老师。没想到最后进入娱乐圈了,真是没有想到。”

【感谢肖老师逐梦演艺圈】

【哥哥对人生的规划好好】

【就是说啊,我完全不知道未来想做什么】

【我也是,天天就是学习,考的专业也不是自己喜欢的】

“那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找到自己的兴趣努力去做就好。”

【我这是被哥哥翻牌了?啊啊啊啊啊】

【人生导师哥哥上线】

【我喜欢的事情可能是睡觉和搞cp】

【我也是】

【同上,我还喜欢吃】

“哇,这个小王子模型好可爱啊,你们能看清吗?看这朵玫瑰花,做小王子的玫瑰花也挺幸福的。”

【可是玫瑰没有珍惜还和小王子吵架了】

【我还是喜欢小狐狸】

【我已经养成了天天看星星的习惯了】

【雾霾地区哭了】

“哇,原来这么多星球上人们都很无聊啊,还是地球好,有好吃的有好玩的。”

【那必须,咱地球最棒了】

【突然地球吹】

“你们父母会这样吗,把你们的一切都安排好。你看那只小狐狸多可爱。哇,我也想拉着气球就能飞,地球上有这么多玫瑰,小王子肯定很难过吧,他以为他的玫瑰是独一无二的。”

弹幕被肖战带得渐渐也沉浸在剧情里面,知道肖战不能分心看手机,粉丝们自己就开始讨论剧情了。

【小王子的玫瑰是独一无二的,她有小王子的爱啊。】

【哥哥怎么看上去有点不太开心。】

【剧情比较伤感吧】

【别乱想,哥哥怎么就不开心了。】

【好好看电影吧,都是重点】

【玫瑰这段我看着难受】

【别难受,小王子一直在成长啊】

【我想到某个人】

【别说出来姐妹】

“用天文望远镜看星星我也想做这件事,太浪漫了吧,小王子的笑声真魔性。你们快告诉我,小女孩的妈妈发现了没有,我有点紧张。”

【哥哥太可爱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在紧张什么啦】

【发现了发现了,不仅发现了,老爷爷还生病了】

【魔鬼!不要剧透!】

【老爷爷生病那里我看哭了三次】

【真的太难过了】

“哇,果然,被妈妈发现了,不能和老爷爷一起玩了。要虐了吗,老爷爷会不会死掉啊。”

【不会的!哥哥要相信小王子的力量啊!】

【我感觉哥哥已经要哭了】

【哥哥别哭啊,恨我不能给哥哥擦眼泪】

【哥哥结局是好的!哥哥你康康我们吧,不虐】

“还有这种操作!我也想开飞机!”

【完了,痞子王刚开完挖掘机这里有一个想开飞机的】

【请问我要开始追机长了吗】

【挖掘机x飞机,这俩人也是没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开挖掘机是什么梗啊】

【姐妹今天一看就没有刷微博】

“这飞机太酷了,不过这个人真的是小王子吗?怎么长得这么像温宁”

【我靠,真的好像】

【哥哥有毒,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这让我再怎么直视小王子】

【我不看我不看】

【越看越像,我枯了】

“哇,刺激,这么多星星,小王子又变回来啦。真好,老爷爷还活着。”

【哥哥别哭】

【怎么办,哥哥眼圈红了】

【恨我不是一张餐巾纸】

【哥哥难过我也好难过】

【害,看了四遍哭了四遍】

【这也太好哭了吧】

“我们去看星星吧。别难过了,擦擦眼泪,我陪你们看星星。”

电影结束,肖战红了眼眶,他有千言万语,但是现在没法说出来。

“怎么办,好像看不太清,今天天气不太好,勉强有一两颗星星。”

【哥哥的眼睛里就有星星啊】

【哥哥就是我们的星星】

【我们家星星特别多,好想给哥哥看】

【姐妹们,你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浪漫的事情吗,陪哥哥看星星诶。】

【我哭得好大声】

【哥哥在想什么吗,好专注的样子】

【别问,问就是他家狗崽崽】

【……住嘴】

下了直播,粉丝们非常整齐划一在超话里发了星空的照片,有繁星漫天,也有一颗孤独地挂着。肖战靠着窗边,一张一张往下看,突然手机提醒王一博发微博了,他在星空下的剪影,配字:a little prince。果然,这个小朋友又偷偷跑来看他的直播。不一会儿,上了热搜

#王一博 小王子星空照#沸

评论个个在捶床

我的天,大锤肯定进了直播间

妈耶,还能再锤一点吗

弟弟太可怕了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王一博干事,我放心

还有王一博锤不了的吗

这个图是不是在说他是哥哥的小王子啊

这么多次,王一博之所以敢这么闹,还不是肖战的默认,这会他边仰望星空边接通王一博的电话

“肖老师,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你看这部电影啊。”

“我大概猜着了,泪腺比较发达是吧。”

“我看的时候哭了好久,不想让肖老师也难过。”

“傻不傻,我不难过啊,我很开心,我的小王子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一直在成长,一直这么可爱,这就够了。”

“肖老师,你的情话能不能等到我在的时候说。”

“不行,那样我说不出口。”

“好吧,那你能不能多说几句。”

“不行,哪有人要求听情话的。”

“诶,战哥你真无趣。”

“一博,你还记得我之前对你说过吗,我眼里的星星是你。(参考第一篇文)”

“嗯。”

“以后会一直是。”

“好,我也是肖老师的小王子,一辈子。”

评论(35)

热度(26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